close


 


國小四年級,記得有一次戶外教學,我們去校外參觀訪問...


我已經忘了地點是哪裡,我只記得,因為生性好奇,所以我就離隊,四處亂跑...


走走停停,忘了自己身處何處,突然發現,自己闖了大禍!


離開學校之前,老師千交待萬交待,要好好跟著大家一起走,不可單獨離隊,四處薍逛...


沒想到我一出來,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一旦被放出鳥籠,就四處亂飛...


這下可好了,現在迷路了,該怎麼辦呢?


我是路癡,根本搞不清東南西北,


與其四處亂走,只好呆在原地,等候有人發現我...


一分鐘,兩分鐘,不知過了幾分鐘,我越等越害怕...


萬一天黑了,他們還找不到我,那我該怎麼辦?


我越想越害怕,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或許是哭聲讓他們發現我,老師和同學陸陸續續跑過來...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趕緊跟老師說聲: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擅自離隊亂跑!


老師看我哭得淅瀝嘩啦,不知該生氣,還是該安慰我?


只好說:下次不可以再這樣!


為了讓你記取教訓,也為了不讓其他同學效法你的壞行為,


所以,罰你掃一個禮拜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