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養過蠶寶寶的經驗吧!


看著小蠶寶寶一天天地長大~吐絲~結蛹~繁衍後代...


很有成就感!


記得我國小時,有一陣子,全班都在流行養蠶寶寶,


每天下課時,同學都會拿出一盒的蠶寶寶,比賽看誰的蠶寶寶長的最快,長的最胖...


看見大家都在養蠶寶寶,我也一窩蜂的養了很多隻蠶寶寶...


看著牠們一天天的長大,我很高興,每天很勤勞的幫牠們換新的桑葉~清除排泄物...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內心有一個想法...


那天晚上,我把其中一隻最愛的白色蠶寶寶抓起來...


放在我的床上...


 我要和我心愛的蠶寶寶一起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我大叫一聲,


我最心愛的白色蠶寶寶,竟然,竟然變成綠色...


因為牠..牠...被我壓死了...


牠的血是綠色...(蠶寶寶的主食是桑葉 )


 主啊!原諒我的無知,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