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兒子今年6歲了!


他遺傳了我愛哭的基因!去年夏天,他去上學了,讀幼稚園中班...


從小到大,他從未離開過我,第一天到幼稚園,他就哭的淅瀝嘩啦...


我想,第一天,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想媽媽,會哭,是很正常的...


沒想到,這個情形持續了好幾個禮拜...


每天早上,他就會哭著說他不要上學...


剛開始,我都會耐著性子跟他溝通,


但日子久了,我開始變得很不耐煩...


有時眼看已經早上九點了,他還是一副慢吞吞的樣子...


我就會急得開始發飆.....


一陣碎碎唸後,然後騎摩托車載他去幼稚園...


到了幼稚園教室的門口,他又開始哭了起來...


兩手兩腳像無尾熊抱尤加利樹似的抱住我...


我只好再次安撫他...


他老師也跑過來,要抱他...


但他哭的更大聲,聲音之大,連在對面一公尺遠的廚房媽媽也好奇的跑出來...


他們班的小朋友趕緊摀住耳朵,退壁三舍...


後來,連幼稚園的園長也跑了過來,一探究竟...


他就是這麼愛哭,哭聲宏亮,震耳欲聾...


所以,我兒子是幼稚園的名人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上至園長,下至廚媽,都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