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看了很多部落格,看到大家的愛情故事,有喜,有悲,有迷惘,有困惑...


我發現,雖然資訊發達,醫藥進步,但現代人真的很寂寞...


因為人心寂寞,所以女人渴望愛情的滋潤,男人追求愛情的勝利...


但無數次的追求,情人一個又一個的替換,還是無法填滿內心的空虛,落寞...


總在激情過後,總在午夜夢迴,那空虛寂寞依然存在...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


你愛我,我不愛妳(單戀) 我愛你,但是我不該愛你(外遇 劈腿)


愛情的到來,誰也無法預測;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抉擇...


當你面對抉擇時,有人選擇逃避,有人選擇拖延,有人選擇隱瞞,有人選擇等待,有人選擇自殺,有人選擇報復...


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你都該對自己的抉擇負責!


最重要的是---你要更愛自己!


你要做你自己,一個真正的自己!


別為了愛情,委屈自己,牽就情人!


別為了愛情,改變個性,討好對方...


當初他會愛上你,就是因為你的個性,你的氣質吸引著他...


當愛情來時,就勇敢去愛吧...


當愛情走時,就享受單身的自由...


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沒有遺憾!


不在乎轟轟烈烈,只在乎相互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