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沒有懷疑


 因為它不會思想


 雨不能回憶


 所以沒有悲傷


 我曾在人海茫茫中飄盪


 感慨天涯單飛的淒涼


 何處是我 迷惘中的歸航


 哪裡可找到 治癒痛苦的藥方


 我渴慕光 我找尋希望


 但無人向我打開心窗


 沒有人能替我撫平憂傷


 突然 內心有微小的音響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是我的希望


 祂有寬廣的胸襟 祂有柔和的心腸


 祂的恩惠豐盈 祂的慈愛綿長


 於是 我不再懷疑


 也不再心傷


 因為那飄泊已久的浪子


 已經找到黑暗中的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