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一年級時,某個元宵節前一天,我在家裡自行做了一個燈籠,


就是那種用紅色玻璃紙和細長竹子.中間插了蠟燭的燈籠,


那天的深夜,全家人都睡著了,


我睡不著,我在自己的房間,點上了蠟燭,一邊提著燈籠,一邊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後來就放在床邊,看著蠟燭慢慢燃燒...


後來眼皮越來越沉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那天好像作了惡夢,我忘記夢的內容了,


我被嚇醒,起來一看,不得了,我的燈籠不見了(因為燒掉了),


棉被正在悶燒,再差一點點就要燒到我了...


我趕緊滅火,大概是聲音太大,媽媽被我吵醒,跑來我房間一探究竟.


我一五一十的自首認錯,媽媽看我被嚇到了,也沒責怪我,


她只說:感謝主,幸好妳被嚇醒了,不然我們早就去天國相聚了...(我們一家人都是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