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愛現男去我家提親後,我們的交往不用再偷偷摸摸,


我倆每天熱線不斷,我的室友都羨慕極了...


每當星期天,我們還是會見面,情人間的約會,甜甜蜜蜜,濃得化不開.


有一個星期天,他開車帶我去中友百貨...


他讓我先下車,他說他要去停車.叫我在大門口等他


我在那邊等了很久,突然他出現在我面前,手裡拿了一大束的粉紅玫瑰花(101朵),


就像八點檔連續劇的劇情,他單腳跪在地上,大聲說:小懶蟲,嫁給我吧!


當時的人好多,所有的人都好奇的圍過來,在那邊幫他加油打氣!


當時我覺得好多人都在看,內心一點都沒有感動的感覺,只是覺得好丟臉...


我趕快拿起他的玫瑰花,只聽到大家的鼓掌聲此起彼落地響起...


如果那時有個洞,我真想鑽進去,因為以前我很內向,實在無法適應那種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