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的姪子來我家作客,他和我小兒子立刻玩在一起.


每次我姪子來我家,他們一群小朋友就會玩的很開心...


我在一旁打電腦,順便注意他們一下看他們有沒有吵架...


突然我聽到一段對話:


姪子:你有沒有女朋友?


小兒子:有,我有三個女朋友.


我大吃一驚,什麼!我小兒子每次回來,都會告訴我他在幼稚園的一切大小事,我每次聽得都快煩死了.可是他為什麼沒跟我說:他有三個女朋友.難道現在的小孩子都那麼早熟?


姪子:是喔!你的三個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小兒子:***.***.***(我忘了她們的名字,所以用*代替)


姪子:那你們都會做什麼事?


小兒子: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這時大女兒說話了:那不是女朋友,是女同學啦!


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


原來我的小兒子他根本搞不清楚女同學和女朋友的區別.


姪子問小兒子:那你有沒有男朋友?


小兒子:有啊!


大女兒:你是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