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我老公時,我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一樣,我們談的很開心,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緣份...


剛交往時,我父母很反對:因為他是賣運動器材的業務,收入不穩定,而且他才高職畢業,又是單親家庭(他只有一個爸爸獨自撫養三個小孩).


而我是大學畢業,又是文字編輯,在我父母眼裡,我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男朋友,何必那麼早就被愛情沖昏頭...


當時的我很為難,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該如何抉擇呢?


想了好幾天,終於下了決定,寫了一封長信,拒絕了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他打電話來苦苦哀求再見一面,我鐵了心,不能見面,絕對不能再見面,否則一定會心軟.


他不死心,一再打電話來,到最後我室友也替他求情,我想:就再見一次面,最後的一次...


那一次的見面,他已換了新的轎車,我坐上他的車,我刻意不看他,我一直看著車外.


他載我到我們第一次去的海邊,下了車,他叫我等他一下...


只見他從車廂後面拿了一束紅玫瑰,


他告訴我:他會好好努力工作,他會用他的行動證明一切...


我哭了,面對這個溫柔深情的男人,我決定當一次壞寶寶,背著父母和他偷偷交往....


那一次,我們兩人抱著一起哭...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一個大男人的淚水,也是他最真的一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