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活潑外向,愛四處旅遊,愛搞笑;


我,內向,不擅交際,愛聽音樂,愛看書...


當初我倆的初識也滿奇妙的,我們相識的起源是一場未婚基督徒聯誼會,


我們並未同組,那時並不熟,他拿著一台照相機四處幫人照相,順便找尋他想要的目標...


他幫我和其他女生照合照,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就答應拍合照 ,


後來活動結束以後,過了幾天,他打電話來說要親自送相片過來!


記得第一次他找他大哥一起來,


我還記得他當時不善打扮,穿著他阿公的過時西裝,開著他大哥賣水果的貨車...


我當時忍著不笑(結婚後,我告訴他:我對他第一印象真是糟透了),


他大哥先行離開,我禮貌性的請他吃午飯...


我當時沒什麼壓力,因為他並不是我心目中的三高對象(身高要高:170公分以上;學歷高:大學以上;薪水高:35000元以上 )


所以我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一樣,我們談的很開心,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緣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